lovewins.png

台灣的各位,恭喜你們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合法化國家。


我雖然是日本人,但這件事彷彿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那般高興。

而且作為在歷史留下一段深刻印記的第一步,我覺得這是亞洲的驕傲。


這讓我很感動的是讓我看到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努力給了他很多的自由、平等以及幸福。


日本以前有一首歌的歌詞是「最後有愛勝」,我瞬間覺得這件事就是「最後有愛勝」。


知道了這件令人高興的事情之後,可能「男女」、「性別」這些詞彙即將會變成死語甚至消失的時代起来吧。


我也希望日本能夠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Naokos藝術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