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24sns.png

帥哥和海豚結合的新character「Handsomedolphin」誕生了。


這個也是我自己做的原創character,基本上我所做的藝術character全部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原創character。

這個是因為喜歡帥哥跟數年前的一個課題「無意中畫出來的海豚」為契機的。
※由於「無意中畫出來的海豚」當初沒有被客戶選上,現在已經被收藏起來。

イルカの新キャラ 修正2.pngイルカの新キャラ 修正2(side) .png

第二、三張圖像展示的就是被收藏起來的海豚。
這個海豚表現出正義感,他的樣子和當初在我腦海浮現的帥哥一致,於是新的點子就油然而生了。

我才開始從事自由業不久後就創造了這個character。
由於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取什麼名子,就暫時取了上面寫的那個名子。
對我來說,腳色本身是被創造出富有正義感且充滿男性的帥氣感覺。

因此快來幫LINE換裝的「Handsomedolphin」,現在販賣中!
喜歡的話請點這邊的連結!!

https://line.me/S/shop/theme/detail?id=3eb49c1e-da71-4f23-b746-7cabc6c2a9ca

 

 

 

arrow
arrow

    Naokos藝術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