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13sns.png

說到花,含有我的日本人會想到「櫻花」吧。
所以我這個畫面上表現了「拿櫻花的他」。

 

i_15sns.png

說到鳥,我會想到「一片羽毛」吧。
所以這個畫面上表現了「撲著羽毛飛來飛去的他」。

 

i_17sns.png

說到風,我像這個畫面上表示會想到「叫風颳走了的葉子」。

 

i_19sns.png

說到月光,我會想到「月亮晚上出現」。
由這個辦法而這個表面上表現了「月亮出來了,同時很安穩睡了的他」。

 

把這些四文字合併成為在日語上「花鳥風月」(在漢語說風花雪月)的四文字慣用語。
這個句話表示「自然美景」的意思,所以採取了分別這四種的圖畫表達。

對我來說,「花鳥風月」是在溫哥華的「英吉利灣」,因為海邊很美美與海邊上飛起來的海鷗的印象。
並且這些圖畫上表現了「隸書」的書體好像柔和的印象一樣。

 

 

arrow
arrow

    Naokos藝術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